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行业动态 > 公路服务中心

G318池州至殷汇段改建工程积极开展防汛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公路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7-13 09:56
[字体:]

7月份以来我市出现了连续强降雨天气。G318池州至殷汇段改建工程项目办一手抓防汛,一手抓项目建设。

一是全面落实责任。成立了以项目办主任为组长、各监理、施工单位负责人为成员的防汛抢险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了各监理、施工单位的防汛责任,实行24小时值班制及防汛日报表和安全生产事故零报告制度。二是强化应急预案。督促各监理、施工单位不断完善预案并进行演练,充分估算常用抢险物资的需要量,预先购置编织袋等防洪抢险救灾物资,同时督促各监理、施工单位加强车辆机械的检修,确保所有工程机械始终处于良好状态。三是进行隐患排查。自6中旬开始,组织相关人员开展汛期隐患排查治理,重点对沿线主要河流和隧道施工进行了专项排查,对排查出来的安全隐患逐一进行了整改。四是积极配合抢险工作。02标项目部出动长臂挖掘机和装载机对殷汇大桥桥下漂浮障碍物进行及时清除,保障了秋浦河的行洪通畅。五是及时加强与气象、水利等部门的联系。建立健全联动和协同应对自然灾害引发事故灾难的机制,保证了项目沿线群众及建设人员、财产的安全,使各项工作安全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