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行业动态 > 贵池区

贵池区交通运输局全力做好里十路水毁抢修保通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贵池区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07-13 08:36
[字体:]

连日来,我区出现持续强降雨,局部地区大到暴雨,造成农村公路水毁严重,部分路段交通中断。面对险情,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7月10日,区委书记、平天湖风景区党工委书记高峰亲临现场查看清溪街道境内县道里十路水毁和复兴桥两侧交通中断情况,要求交通运输部门、街道和相关单位尽快设置安全警示标志,严防货车通行,消除公路安全隐患。要组织力量,采取有效措施,实施抢修,恢复复兴桥两侧通行,切实保证人民群众安全出行。

 险情就是命令,险情就是责任。区交通运输局第一时间组织召开里十路复兴桥两侧抢修布置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胜利要求区地方公路部门要严格按照高书记的要求,立即组织实施抢通工作,尽快恢复通行。区地方公路管理局及时组织相关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冒雨前往现场勘查交通中断情况,制定抢修方案,组织机械设备和填筑材料进行抢修复通,确保公路安全通行。截至11日凌晨4点,县道里十路复兴桥两侧已恢复正常通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