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行业动态 > 公路服务中心

桥梁损毁 池州市公路部门紧急驰援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公路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7-10 16:00
[字体:]

7月8日晚,接市防汛指挥部紧急通知,由于通往黄家山水库的一座桥梁被冲毁,前往官港镇洪畈村黄家山水库进行重大险情处置的防汛抢险车辆和物资无法运抵现场,命令市交通公路部门立即对该路段进行应急抢通。

市公路局根据现场情况,制定施工方案,决定拆除原桥梁并搭设能承载大型货运车辆通行的便道任务。一是立即安排东至分局工程技术人员察看现场,制定工作计划;二是调集抢修人员36名,抢险机械5台,运输车辆20台奔赴现场;三是从安庆吊运24米大型预制涵管,外运500余方石料进行便道铺设。至7月9日中午1点,经过16个小时连续作业,该便道已顺利通车,按要求完成了市防指部署的抢险任务,有力保障了黄家山水库重大险情处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