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行业动态 > 公路服务中心

池州市公路系统全力做好抗洪抢险武警官兵后勤保障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公路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7-10 14:32
[字体:]

7月2日以来,东至县境内普降暴雨,特别是7日-9日部分地区降水量均超过了100 mm,导致东至县及下辖青山乡、皖赣交界的鄱阳县谢家滩镇受灾严重,大量农田房屋被淹,公路漫水,群众被困,亟待转移。接到汛情通报后,8日上午武警安徽总队池州支队官兵紧急出动,省武警总队司令员史胜林亲临东至前进指挥所部署指导抗洪抢险救援任务, 200多名武警官兵在东至县连续奋战18个小时,累计搬运沙石100立方米,开挖导流沟200米,加固堤坝1000余米,堵塞渗漏3处,转移受困群众40人,及时为当地排除险情。至9日凌晨3时顺利完成救灾任务。

池州市公路系统全力做好抢险救灾武警官兵的后勤保障工作,9日凌晨,腾空G530查桥至牛矶段公路建设工程项目部,作为参加抗洪抢险的武警官兵的临时休整驻地,同时安排人员购买被褥、床垫、驱蚊用品,提供 24小时热水。9日下午东至公路分局副局长许勇带领相关人员购买慰问品,向全体参战武警官兵表示深切慰问,感谢他们在东至的抗洪抢险救援工作中作出的贡献,向他们不怕苦、不怕累,永远冲在前的大无畏精神和优良作风致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