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行业动态 > 公路服务中心

市公路局余志明局长赴基层一线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公路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7-08 09:34
[字体:]

7月7日,市公路局党委副书记、局长余志明赴S225线K70+600M塌方路段、 G530线K183+480M水毁路段和殷汇大桥等地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在S225线K70+600M塌方路段,余志明局长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对他们所采取的各项防汛应急措施,给予肯定。他强调,雨情就是命令,防汛就是使命,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时刻绷紧防汛这根弦,密切关注水情、雨情变化,在保障行车安全的前提下先通后畅,切实将各项措施落细、落实、落到位,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安全出行。

在G530线K183+480M水毁现场,余志明局长仔细查看了边坡水毁情况。他指出,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对国省干线道路水毁隐患进行细致排查,设置好警示标志,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各公路分局要备足机械设备,备足抢险物料,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

在殷汇大桥,余志明局长详细了解大桥桥孔堵塞的清理情况。他强调,当前天气异常恶劣,仍有持续强降雨天气,直属分局要根据实际情况,加强调度,坚持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完善应急预案,确保大桥安全。

最后,余志明局长指出,局直各单位要结合实际,早安排、早部署,立足于“防大汛、抗大险、救大灾”工作思路,层层压实责任,细化应急措施,全力做好防汛各项工作,切实做到隐患排查到位、预案完善到位、物资装备到位、力量配备到位、抢险措施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