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行业动态 > 公路服务中心

池州市公路系统扎实做好中高考期间道路安全保畅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公路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7-07 10:23
[字体:]

为给全市考生打造一个畅安舒美的道路通行环境,7月1日以来,池州市公路系统提前行动,周密安排,积极做好公路安全防范和应急处置工作,为中高考全力保驾护航。

一是全面进行安全隐患再排查。组织专门力量,加大对公路重点路段、桥梁巡查力度,特别是考生车辆必经路段进行排查,对发现存在安全隐患的立即整改,对一时因暴雨造成塌方的,及时抢通,确保公路半幅通行。

二是全面加强公路日常养护。重点做好路面排水、路面坑槽应急修复等工作。高考、中考期间,考点周边区域路面施工进行控制,为考生创造安静的休息、学习环境。

三是加大巡查监管力度。加大中高考期间路面管理力度,重点对漫水路段进行24小时监控管制。加大路域环境整治,做好交通疏导,避免出现车辆拥堵事件。

四是完善应急保障预案。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保障信息畅通,做好近期暴雨等恶劣气象条件下的应急处置工作,储备足量的防汛物料,确保干线公路安全畅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