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行业动态 > 运管服务中心

市运管处开展“集中走访帮扶月”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运管处 发布时间:2020-07-02 15:31
[字体:]

6月29日,市运管处支部书记、主任汪国忠带领处领导班子成员赴市交通运输局扶贫村东至县花园乡双河村,开展“集中走访帮扶月”活动,东至县交通运输局负责同志、县运管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此次走访帮扶,按照省委、市委有关要求,重点围绕“上一堂专题党课、举行一次座谈、进行一次“家访”慰问、开展一次调研、开展一次志愿服务、办好一件实事”等内容开展。

首先,帮扶组和驻村干部及村“两委”围绕双河村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双河村近年来脱贫攻坚情况,在了解双河村及周边建制村群众出行不便的情况后,帮扶组及东至县交通、运管部门表示,将针对道路通行环境和群众出行特点,组织县域客运企业采取镇村区域公交经营形式,于7月15日前开通。座谈会后,帮扶组一行走访了该村5户困难党员并送去慰问金,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依靠党和政府惠民政策,坚定信心,多措并举,走上致富之路。

在“集中走访帮扶月”活动中,市运管处职工还积极响应政府消费扶贫号召,认购扶贫村石台县兰关村菜籽油共8500元,以实际行动在消费端助力脱贫攻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