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行业动态 > 青阳县

青阳县交通运输局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教育培训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青阳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07-01 11:35
[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行业监管和企业主体责任,增强企业安全管理意识,青阳县交通运输局在全国“安全生产月”期间举办3场安全教育培训会,全县交通运输企业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累计46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系列讲话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对道路运输事故典型案例进行了分析,讲授了道路运输事故的主要特点、发生规律及预防措施。并就如何落实运输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道路运输企业突发事件应对与应急预案编制等问题进行了研讨,使大家增强了推进安全发展、担当安全使命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大家一致认为事故是最大的成本,安全是最大的效益。

通过培训活动的开展,对道路运输企业切实夯实安全管理、继续推进安全标准化建设等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为全县经济发展提供良好的交通运输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