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市公路局到帮扶村开展脱贫攻坚系列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公路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7-01 08:48
[字体:]

6月29日,为贯彻落实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百日行动”,市公路局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帮扶村开展脱贫攻坚系列活动。

一是开展庆祝“七一”暨脱贫攻坚专题党课。党委书记郑卫华结合帮扶村实际,为全村党员讲授了一堂深刻、生动的党课。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全村党员纷纷表示,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自觉遵守乡规民约、倡导传统美德、爱护村庄环境、帮助周围的群众,全力支持村“两委”各项工作,树立良好的党员榜样。

二是开展扶贫走访慰问活动。走访驻村扶贫干部家庭,对因病因工伤的帮扶干部困难家庭,帮助协调解决相关实际困难,送去慰问金及慰问品,鼓励驻村干部克服困难,扎实做好驻村扶贫工作。

三是开展脱贫攻坚大排查大整改。重点围绕“三精准”“三保障”“三落实”,开展定点帮扶单位包村“八看八问”、帮扶责任人入户走访“二十看二十问”和边缘户入户走访“六看六问”,逐户排查短板漏洞,及时整改巩固提升,扎实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