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行业动态 > 公路服务中心

市公路系统开展基层党支部迎“七一”上党课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公路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6-30 14:30
[字体:]

时值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提高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6月28日,市地方公路局党支部开展了迎“七一”上党课活动,市公路局党委书记郑卫华以“讲政治、勇担当,作忠诚、实干、清廉的表率”为题,为地方局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党课上,市公路局党委书记郑卫华从带头讲政治、作“两个维护”的表率;带头勇担当、作奋发有为的表率;带头转作风,作真抓实干的表率;带头严自律,作清正廉洁的表率四个方面,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旁征博引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启发并引导党员干部争带头作表率热情。同时,以身边的典型违纪违法案例,着重加强对党员干部心灵震撼教育,强化党员干部的"底线思维”,进一步推动了“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深入扎实开展。

此次专题党课,不仅严肃了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丰富了党组织生活,也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和组织凝聚力,有效提振了党员干部精气神,激发了党员干部履职尽责、干事创业的激情和热情,为推进实施农村公路高标准、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