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行业动态 > 运管服务中心

九华山运管所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生产月”宣传教育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运管处 发布时间:2020-06-24 10:42
[字体:]

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为提高风景区道路运输行业安全意识,牢固树立安全生产观念,推动安全生产工作向纵深发展,  九华山运管所借助“安全生产月”为契机,开展以“消除安全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围绕“安全生产月”网上安全宣传咨询日、“安全生产大家谈”云课堂、送法进企业等形式组织开展,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资料、观看云课堂等方式,向道路运输行业从业人员普及安全生产知识,并结合当前疫情防控情况,重点宣传道路运输行业疫情防控相关知识。
      活动中共悬挂条幅7条,发放道路运输安全常识20余本、道路运输安全宣传单页100余份。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广大道路运输行业从业人员对安全生产有了更深的认识,自我防护能力得到有效提高。
      下一步,九华山运管所将继续加大安全生产宣传力度,引导全社会关注、支持、配合安全生产工作,营造人人讲安全、时时抓安全、事事为安全的良好氛围,保障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