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行业动态 > 公路服务中心

市公路管理局职工荣获全国交通运输系统先进工作者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公路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6-22 15:15
[字体:]

近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交通运输部发布关于表彰全国交通运输系统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人社部发〔2020〕37号),市公路管理局职工陈群川喜获“全国交通运输系统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陈群川同志在担任东至县花园乡双河村第一书记、扶贫工作队队长期间,带领双河村顺利脱贫摘帽,逐步实现产业兴村、旅游强村、生态美村的目标。该村连续三年在村级绩效考核中,保持全乡前三名的好成绩,荣获2014-2016年东至县“六无”村居、2017年度花园乡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先进单位等荣誉。

2010年,陈群川同志在担任池州长江汽车轮渡管理所轮机长期间,和同班组的船员一起,将一位骑着电动三轮车不慎落入长江的老人救起。他和班组成员见义勇为的先进事迹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反响,先后被《池州日报》、池州电视台报道。

陈群川的事迹,赢得了群众的口碑。2010年3月,他被评为 “安徽省精神文明十佳事迹”人物,同年5月份荣登“中国好人榜”,当选 “见义勇为好人”;2011年,当选为池州市第二届道德模范;2012年2月当选为“池州市优秀青年”;2013年5月,获全省交通运输行业文明职工标兵称号;2015年,荣获东至县优秀基层党组织书记;2016年12月,被评为“安徽省优秀选派第一书记(驻村扶贫工作队长)标兵”,在2018年4月召开的全省选派帮扶工作总结表彰暨帮扶工作动员会上,受到省委书记李锦斌等省领导的亲切接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