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行业动态 > 运管服务中心

市运管处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暨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运管处 发布时间:2020-06-15 17:21
[字体:]

6月11日下午,市运管处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暨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党支部书记、主任汪国忠主持会议,市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工作方案》、《中央八项规定内容及实施细则》以及各级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等文件精神,通报了市交通运输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件,开展了“以案释纪、以案释法”警示教育。并就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作了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同志要充分认识“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和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的重要意义,要以反面典型案例为镜鉴,做到警钟长鸣,要以专项整治工作为抓手,提高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的主动性、自觉性。

会议强调,一要聚焦政治建设,筑牢信念之基,要始终把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作为立身从政的头等大事;二要聚焦忠诚履职,激发担当之勇。要始终把不忘初心、守正前行作为秉持共产党人的清廉本色;三要聚焦严格管理,紧绷廉洁之弦,要始终把风清气正、干事创业作为道路运输行业发展的政治保障;四要聚焦作风建设,营造实干之风,始终把雷厉风行、奋战不止作为道路运输发展坚强的作风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