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东至县交通运输局强化“三心”做好专班驻村扶贫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东至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06-10 15:10
[字体:]

东至县交通运输局迅速响应落实,以“三心”推进驻村扶贫工作,助力脱贫攻坚战。

一是坚定决心。选派政治站位高、工作干劲足、业务能力强、驻村工作经验丰富的业务骨干,组成驻村扶贫的工作专班,工作组以饱满的热情、明确的方向、清晰的思路、精准的措施以及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做好驻村扶贫各项工作,助力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二是保障信心。安排一名分管负责人专门保障专班的后勤工作,第一时间购置好办公、生活用品,积极与胜利镇协调解决衣食住行问题,同时考虑到上村入户工作较多,专门安排了出行用车。

三是践行初心。6月1日,分管负责人送工作专班到胜利镇报道,与镇村完成对接,第二天便迅速投入工作。深入联合村、桃源桥村、横洲村、南丰村贫困户开展摸底调查,就摸排的问题做好详细记录,建立台账,逐项解决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