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通知公告

G236青通河至殷汇段一级公路改建工程申请为政府收费公路项目风险评估公众参与公示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局综规科 发布时间:2020-05-26 16:52
[字体:]

依据《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重大决策风险评估办法的通知》(皖政〔2017〕123号)文件等要求,安徽宏泰交通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受委托对G236青通河至殷汇段一级公路改建工程申请为政府收费公路项目进行社会稳定风险评估。为广泛征询利益相关者对项目决策事项在社会稳定风险方面的意见和诉求,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项目概况

G236 青通河至殷汇段一级公路改建工程项目起于池州与铜陵界青通河,向西沿现状S321 和沿江路布线,在池口附近跨越秋浦河,经民生村南侧,沿规划乌六路向南,经高岭,下穿宁安城际铁路,跨越秋浦河,经罗村,下穿铜九铁路、上跨G50高速,在陈村附近与建G318交叉,然后沿在建G318经涓桥镇、七一村、龙山口,终点位于殷汇镇南侧,全长68.01公里,全线按一级公路标准建设,工程总投资约357100万元,平均每公里造价5250万元。

本项目正在积极开展前期工作,由于财力有限,项目资金缺口大。根据《政府投资条例》、《地方政府收费公路专项债券管理办法(试行)》精神,拟通过申报发行地方收费公路专项债券筹集建设资金。

二、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1.对象范围:受建设项目直接和间接影响的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

2.拟采取的公众参与方式:通过网站及张贴公告向公众公布项目信息;采取问卷调查的方式向公众征求意见。

三、公众提出意见的主要方式

本公告公示期为七日,期间项目风险评估单位实地调查人员,在有关部门的协调和配合下,同步进行项目区实地调研,欢迎社会各界踊跃接受他们的调查访谈。公众还可以通过电子邮件、信函方式等向建设单位、评估单位、地方政府及其相关单位提出意见或建议。

四、项目单位

单位名称: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张翔        电话:0566-2125723

五、评估单位

单位名称:安徽宏泰交通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合肥市高新区华亿科学园B座

联系人:周先生    

电子邮箱:ahhtzt@163.com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2020年5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