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青阳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05-20 09:49
[字体:]

为了增强居民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共建共享文明交通环境,5月19日上午,县交通运输局机关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志愿者开展“交通安全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交通安全宣传活动主要在易造成交通拥堵的狭窄路段,进行步行安全、乘车安全、驾驶安全、出行安全等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向过往行人、小汽车、出租车驾驶人员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同时开展指引和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向群众宣讲道路交通安全和交通法律法规等知识,提高交通参与者的文明交通意识,引导文明交通行为,自觉抵制违法交通行为,共同致力创造一个文明交通环境。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开展面对面的宣传教育活动,普及了交通安全知识,增强了交通安全理念,也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强化党员同志的奉献意识,接下来,县交通运输局机关支部将进一步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坚持为民服务理念,将初心使命落实到实践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