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县交通运输局举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专题培训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青阳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05-18 08:02
[字体:]

5月15日,青阳县交通运输局举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专题培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党纪条规,督促从严从实履行主体责任,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局党组全体成员,机关各股室负责人、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老山治超站副职领导,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局党组书记王中平在会上作动员讲话。

会议强调,交通运输全体干职要清醒认识交通运输系统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的自觉和能力,扎实做好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各项工作,凝聚合力,以交通运输系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为我县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提供有力保障。

会上还围绕赵正永、张坚案进行了警示案例学习,并观看了在线党课《落实两部《条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并进行了全面从严治党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