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市公路局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公路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5-09 15:23
[字体:]

2020年5月7日下午,市公路局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项国主持。局党委所属党支部书记围绕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下一步打算分别进行了述职。局党委书记郑卫华对支部书记述职逐一进行了点评。局党委班子成员、局党委所属党支部组织委员等参加会议,与会人员对各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会上,党委书记郑卫华就2019年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0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他指出,各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增强抓好党建工作的使命意识和担当精神,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抓好各项党建工作;要进一步压实党建责任,完善党组织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党委班子成员分工负责,基层党支部书记履行“一岗双责”的党建工作责任制,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党建工作抓具体、抓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