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池州市公路系统举办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培训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公路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5-09 10:50
[字体:]

5月6日下午,青阳公路分局邀请青阳县党校副校长、高级宣讲师梅茹同志作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讲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训。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公路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障,青阳分局举办了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培训会,特别邀请青阳县委党校副校长、高级宣讲师梅茹同志作专题辅导。梅校长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从严治党的历史教训、其它党派的经验教训以及新时代如何从严治党四个方面,深刻阐述全面从严治党的伟大意义、紧迫性和必要性。梅校长还结合党员干部腐败典型案例,阐述全面从严治党的现实意义。

分局党员干部通过培训,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教育,全体党员干部对全面从严治党的伟大意义、紧迫性和必要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