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东至公路分局联合张岗村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共建活动日”志愿服务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公路局 发布时间:2020-04-29 15:36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以基层党建“书记项目”引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实施方案文件精神,根据县直单位包保工作办法的要求,4月23日上午,东至公路分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到东流镇张岗村和村志愿者们一起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8时许,志愿者们就在张岗村党群服务中心集合,领取了各自任务和要求后,便拿起火钳、垃圾桶或垃圾袋,赶赴各个村民组,分头清理村庄农户房前屋后、公路两边和村巷小道的柴草杂物、积存垃圾、白色垃圾等,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不放过每个角落,同时还向群众宣传爱国卫生运动、相关环境整治知识,提升村民清洁卫生文明意识,号召村民积极参与“五清一改”村庄清洁行动,共建好生态宜居美丽乡村。(办公室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