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行业动态 > 公路服务中心

认真落实结对帮扶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公路局 发布时间:2020-03-24 08:21
[字体:]

3月23日,市公路局余志明局长带领班子成员深入双河村召开扶贫座谈会,听取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工作汇报,并共同商讨了2020年结对帮扶工作计划。

余志明局长强调:一是围绕贫困户“两不愁、三保障”和饮用水安全,及时排查漏洞,常态化完善和更新扶贫基础资料,迎接今年6月份国家脱贫攻坚普查工作;二是围绕产业扶贫助力贫困户脱贫致富,要因地制宜在蔬菜基地、食用菌和太空莲种植以及莲子深加工项目方面继续巩固和扩大发展,有效带动贫困户和群众就近务工发展生产;三是围绕农业基础设施建设,抓紧时间节点开工,确保不影响农业生产,市公路部门将充分发挥部门优势,积极解决相关建设项目。

会后,余志明局长和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走访结对帮扶贫困户,鼓励他们做好防疫工作,积极发展生产,依靠党和政府好的帮扶政策和自身努力过上美好幸福的新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