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行业动态 > 公路服务中心

池州市公路局修补路面坑槽确保辖区路面安全畅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公路局 发布时间:2020-03-16 16:40
[字体:]

受前期雨水影响,池州市境内各管养路面出现不同程度的裂缝、坑槽等病害,为有效减少路面病害继续扩展,改善路况,提升道路通行环境。自3月13日起,各公路分局抓住春季养护的有利时机,主动放弃节假日,利用晴好天气组织养护人员对辖区道路坑槽进行及时修复。

为保质保量完成坑槽修补任务,修补前由养护技术人员确定修复施工方案,修补过程中严把质量关,施工工艺严格按照施工规范要求,做到当日开挖当日修补,截至目前共修补坑槽65处。同时加强安全作业管理,工作人员在修补坑槽过程中设立明显的安全标志设施,穿戴标志服时刻注意过往车辆,保证施工路段安全畅通 。

保持路面平整、舒适、整洁,是实现公路安全畅通的基本条件,池州市公路局在日常道路养护管理中不断强化路况质量与环境治理工作,严格督促养护人员按照技术规范进行操作,做到线条顺畅路面美观整洁,同时加强日常巡查和经常性清扫,做到路面无散落物,无污染,无杂物等现象,确保辖区道路安全畅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