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行业动态 > 公路服务中心

轮渡所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有序复航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公路局 发布时间:2020-03-16 11:46
[字体:]

随着疫情形势的变化,池州汽渡在详细制定复航工作方案、严格执行海事部门六不开航的前提,于3月16日安全有序限流复航。轮渡所在积极做好船舶、人员各项安全防护措施下,全力以“复”,保障长江两岸群众的必要出行

为了便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效开展,复航后,轮渡所根据有序限流防控方案,调整日渡运航次,南岸渡运时间分别调整为8:00、9:30、11:00、13:00、14:30、16:00,每航次不超过最大承载量的50%,同时根据现场车流量情况动态调整航班间隔时间,及时分流车辆。

复航期间,轮渡所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流程,每日三次对码头待渡区和渡船进行全范围消杀,对旅客可能接触的设备、按钮、扶手等处增强消毒频次,对上下渡船旅客进行测温排查,对不佩戴口罩的旅客进行劝返,通过现场疏导和语音广播等方式,指引旅客分散安置,保持安全距离,杜绝人员扎堆聚集等不安全行为。截至目前,通行人员及车辆通行环境安全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