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通知公告

S358青阳至红石公路改建工程社会稳定风险分析信息公开及意见征求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03-11 15:17
[字体:]

  S358青阳至红石公路改建工程路线起于青阳县南外环与规划G330(现状S103)相接处,沿南外环线位向西布线,与西南外环相交后继续向西至杨冲村接上现状老路(X005),依次经江家桥、十字村南、庙前镇南、石山村、宗文村东、杜村乡西、安子山、太平村、刘街乡、姚街村、梅街村南、苦岭、梅村镇、珍溪村、高坦乡、十字路、小河镇,终点于红石村接规划G530红石村连接线(现状S325),路线全长约84.605公里。

项目地理位置图

  本项目既是连接青阳、石台和东至的城际通道,也是串连九华山与牯牛降风景区的旅游公路,其建设符合建设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的要求,本项目的建设是加快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的需要。

  青阳—红石公路横跨池州市域腹地,串联起来九华山、牯牛降等众多景区,改造升级后对于改善旅游出行条件,整合全市旅游资源,促进旅游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本项目的建设是加快皖南国际旅游文化示范区建设的需要。

  目前,池州市公路总里程总体规模较适宜,但路网结构尚存在一些不足,青阳县与石台县、东至县之间没有较高等级的公路连接。根据《安徽省省道网布局调整规划》,青阳—红石公路将调整为S358。项目的建设是加快省道网布局调整,完善区域路网结构的需要。

  根据交通量的预测结果,现状的技术等级无法满足交通需求。改建后,本项目将达到二级公路的技术标准,项目的实施,对于紧密加强城镇联系,满足旅游交通需求具有重要意义,项目的建设是适应交通量快速增长、改善沿线出行条件的迫切需要。

  本项目是驻池部队对外的重要运输通道,道路交通条件的改善将提升部队的对外出行条件,为保障地方国防安全提供更有力的支撑。项目建设是推动交通战备建设,保障国防安全的需要。

  根据国家发改委的要求,开展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前期研究,要开展社会稳定风险分析的专题论证工作,要重点调研拟建项目所在地政府及其有关部门、基层政府和基层组织、社会团体的态度;利益相关者对拟建项目建设实施的意见和诉求。为此特进行信息公开并广泛征求民意。如您对项目实施有任何担心或建议,请及时反馈至我公司。

 

 

 

 

 

  反馈截止时间:2020年3月20日17时             联系人:王工

  E-mail:119814019@qq.com                        电   话:0551-65371675

                                                                      二〇二〇年三月十一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