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行业动态 > 青阳县

青阳县积极做好客运班线恢复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青阳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03-04 17:00
[字体:]

  为切实做好青阳县客运班线有序恢复和疫情防控工作,3月4日,青阳县交通运输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对青阳汽车站长途客运班线恢复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青阳县新恢复4条客运班线,分别为青阳至合肥、屯溪、太平、石台班线,此前青阳至池州的长途客运班线已恢复运营。5条长途班线均实行“点对点、站到站”式的旅客运输运营,乘客进站乘车必须佩戴口罩,按规定进行体温检测,配合车站进行信息登记,出示“安康码”绿码通行。运营车辆出车前和收班后均对车厢进行清洁消毒一次,消毒台账随车携带,接受乘客监督,同时驾驶员需引导乘客保持一定距离,分散就坐。

  相关负责人要求青阳汽车站在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有序推进客运班线恢复运营,满足企业复工复产和群众正常出行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