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交通要闻

毛万青副局长督查G318池州至殷汇段改建工程建设进度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公路局 发布时间:2020-02-28 16:36
[字体:]

  2月28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毛万青带领局相关科室负责人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G318池州至殷汇段改建工程开展督查。在02标秋浦河大桥施工现场,叮嘱桩基作业人员在施工的过程中要做好自身防护,在听取了项目办关于项目建设进度及复工期间疫情防控的工作等情况的汇报后就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一是抓生产的同时强化工地疫情防控,坚持“复工复产”与“疫情防控”两不误,在施工过程中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把生产与防控结合起来、同时抓起来,始终拎在手上不放松。二是优化施工组织,加大机械设备及人员投入,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抢抓工期,确保总体进度目标。三是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力度,施工过程中要做好安全技术交底,严格落实相关安全技术规范,确保打造“平安工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