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交通要闻

池州首批农民工省际包车赴浙返岗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02-20 09:43
[字体:]

  2月18日下午,东至县46名农民工分别乘坐2辆大巴车,赴浙江泰普森实业有限公司务工。这是池州市因疫情防控暂停客运业务后,首例农民工返岗省际包车。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针对农民工返岗生产企业复工紧近需要的情况,市交通运输局全面摸排企业复工、复产时间安排和当地疫情实际情况,按照“省级统筹、市级对接、县级组织”和“防运并举、简化程序、安全高效、便利通行”的原则,制定农民工返岗包车方案,在农民工相对集中的地区,组织“专人、专车、专厂、专线”,采取“点对点、一站式”直达运输的包车运输组织方式,集中组织农民工返岗复工。

  承担此次运送任务的杰达东至客运分公司调派性能最好的2辆大巴车,按程序办理好农民工返岗包车通行证,于当日18:00从东至站发车至浙江德清,途径黄山、杭州、绕城。客座率严格控制在50%以内。出发前,车辆按要求进行通风消毒,所有司乘人员均按要求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全力确保首批农民工顺利返岗复工。

  据了解,截止发稿前,杰达东至客运分公司已安全将46名农民工送达目的地,2辆大巴车已顺利返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