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交通要闻

池州市交通运输部门开辟“绿色通道”服务企业复工复产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02-11 14:02
[字体:]

  随着企业陆续开始复工复产,池州市交通运输部门在确保阻断疫情传播渠道的前提下,严格落实国家疫情防控期间关于交通运输各项措施,专门开辟绿色通道,简化办理流程,高效、有序服务企业复工复产,为重点物资供应提供交通运输保障。

  一是开辟临时服务点。克服办公用房紧张的困难,在局一楼大厅设立临时服务窗口,设立应急运输车辆通行证办理,企业运输车辆进入办理、港口企业复工复产复核三个工作专岗,抽调业务骨干充实窗口工作力量,实行前台与后方联动联办。

  二是优化办理流程。印发《关于做好全市疫情防控期间应急物资运输保障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全市疫情防控期间港口企业复工复产有关工作的通知》,制定《复工复产企业生产运输车辆通行保障方案》以及《全市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企业人员返池公路通行保障方案》,专门制定办理流程图并在显目位置进行公示。推出“资料齐全,即办即通”一站式通关模式,提高办理效率,减少聚集风险。

  三是提升服务效率。全程公示办理人员联系方式,实行24小时咨询服务;加强与复工复产企业沟通,跟踪掌握复工复产整体进度情况,协调解决企业复工生产中遇到的问题,确保企业不因运输问题影响复工生产。

  截止2月10日,共办理省内通行证63张,跨省通行证16张;协调复核企业复工复产运输车1200余辆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