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行业动态 > 公路服务中心

市公路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公路局 发布时间:2020-01-21 16:22
[字体:]

   1月20日下午,市公路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市公路局党委班子、局直单位负责人、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公路局局长余志明作总结讲话,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局党委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周密组织,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总体部署,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在市交通运输局第一指导组的全程指导下,密切联系实际,高质量高标准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良好成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市公路局以主题教育总结为新起点,不断加强理论武装,紧抓问题整改落实,聚焦服务大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停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奋力推进新时代公路行业高质量发展。

   最后,余志明指出,我们要立足公路部门主责主业,把主题教育收获和启示落实到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上,精心谋划“十四五”公路工作规划和2020年工作计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