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行业动态 > 贵池区

贵池区交通运输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贵池区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01-21 16:20
[字体:]

   1月20日下午,贵池区交通运输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回顾总结全区交通运输系统主题教育和“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开展情况,巩固拓展主题教育系列成果。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胜利同志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学元同志主持会议,全区交通运输系统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自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贵池区交通运输局始终把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加强组织领导、突出顶层设计,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做到学与做结合、查和改贯通。全系统各级党组织有力推动,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入,整个主题教育特点鲜明、扎实紧凑,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明显成效。

   陈胜利同志在讲话中指出,通过这次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不仅加深了我们对践行党的初心使命这一重大历史课题的认识,也给了我们五点重要启示。一是贯彻主线是根本,必须紧抓不放。二是领导带头是关键,必须以上率下。三是聚焦问题是重点,必须创新突破。四是群众参与是基础,必须敞开大门。五是督促指导是保证,必须从严从实。我们要深刻领悟主题教育重要启示,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陈胜利同志强调,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加强理论武装;要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和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坚决同一切影响党的先进性、弱化党的纯洁性的问题作斗争;要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为民服务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要坚定信心决心,勇于思变求变,在攻坚克难中凸显责任担当;要建立健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体制机制,切实加强制度执行;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的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奋力推进新时代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