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交通要闻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0-01-21 16:13
[字体:]

   1月20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陈双奇、成员王国辉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中央、省委及市委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总结市交通运输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通报市交通运输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情况。

   市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充分肯定了市交通运输局主题教育取得的新成效,认为市交通运输局坚持以上率下,以“关键少数”示范带动“绝大多数”,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以走在前、当示范的姿态认真学习教育、深入调查研究、认真检视问题、扎实推进整改,形成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的良好局面;聚焦交通运输机构改革、交通重点工程建设、交通运输市场管理、交通行政执法、交通精准扶贫等重点问题,强化责任勇担当,狠抓整改求实效,推动了我市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通过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实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指导组要求,要持续深化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整改落实、推动建章立制、激励担当作为、促进全面发展;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起点,持续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当好表率、继续奋斗,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中实现新作为、争创新业绩。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交通运输局紧紧围绕中央、省委部署和市委要求,紧扣主题主线,强化组织领导,精心谋划部署,深学细悟践行,务实开展调研,对标对表检查,逐条逐项整改,坚持以“钉钉子”的精神抓深做实主题教育。全体领导干部要持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成果导向相统一,总结主题教育活动中的成功经验,不断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形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做到在理论学习上见提升,在调查研究上求实效,在检视整改上真落实。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市委会议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二要认真总结主题教育成效,进一步增强践行初心使命的自觉性坚定性。三要深化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推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四要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勇担当善作为,为新时代池州交通运输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