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行业动态 > 公路服务中心

市公路局领导深入帮扶村走访慰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公路局 发布时间:2020-01-20 15:47
[字体:]

   1月17日,市公路局局长余志明带队来到结对帮扶双河村,走访慰问贫困户,与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座谈交流,明目标、鼓干劲、定措施、送温暖。

   座谈会上,余志明局长强调,今年是国家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脱贫攻坚收关之年,驻村工作队要带领村两委,不忘初心,迎难而上,尽心尽力为群众解难题促发展,努力实现乡风文明、生活富裕,完成年度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同时,他表示,市公路局将一如既往支持双河村的发展,扶持发展扶贫支柱产业,全力协调和争取相关部门支持,共同帮扶双河村经济持续发展繁荣。

   随后,局领导班子成员带着对贫困群体的关爱之情,分别走访了双河村贫困户、退伍军人、老党员。在走访慰问中,每到一户,余志明局长都与扶贫户亲切交谈、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衣食住行,生活、生产上是否有困难,治病就医是否方便,悉心倾听他们的困难和诉求,为他们送上节日慰问金。余志明鼓励贫困群众要自强不息,通过党的精准扶贫政策和自身的努力,让生活变得更加美好,并提前祝他们春节快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