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交通要闻

全省“举旗帜·送理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市交通运输局召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9-12-18 11:22
[字体:]

    12月18日上午,全省“举旗帜·送理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市委政研室副主任高荣裕到会宣讲,市交通运输局调研员唐义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全体人员,局直各单位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市公路局、市地方海事(港航管理)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以及部分党员参加了会议。

    宣讲会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做了全面的分析和细致的解读,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建设的重要思想的内涵和实质作了全面系统的辅导,报告严谨生动、见解独到,在场听众受益匪浅。

    唐义林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首要的政治任务。我们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主动性、自觉性和坚定性。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努力做到理论上清楚、政治上清醒;要从全会精神中寻找破解难题的思路、完善制度的办法和推进工作的举措,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二是要持之以恒抓好学习。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原原本本读原著的基础上,下功夫研读报告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战略思想和重大工作部署,做到真学、真懂、真悟,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党的理论武装工作的重点任务,持之以恒、坚持不懈、久久发力、形成常态。交通运输系统内部要面向全体党员开展全覆盖学习培训,全方位、多层次宣传解读全会精神,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三是要在推动工作上下功夫。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强大动力,结合交通运输机构改革工作,统筹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的推进落实和明年工作的研究谋划,确保今年工作收好官、明年工作开好局。以钉钉子的精神,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抓好交通运输转型发展各项工作紧密结合,做到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推进工作两手抓、两不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