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交通要闻

刘金贤副局长到贵池治超站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局安全科 发布时间:2019-11-08 16:56
[字体:]

    11月8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金贤到贵池治超站,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标准推进新时代治超工作》的精彩专题党课。

    党课上,刘金贤副局长围绕党课专题从个人学习体会、个人的一些感悟、自身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改进思路和努力方向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如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标准推进新时代治超工作”。

    同时,刘金贤副局长结合当前治超大环境和贵池治超工作实际,要求贵池治超站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学习意识、忠诚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自律意识,做到“在其位、谋其政、尽其力”,做到立身不忘做人之本、为政不移公仆之心、用权不谋一己之私,干净担当,主动作为,发挥标杆作用和示范效应,努力推动新时代治超工作再创新辉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