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交通要闻

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池州成就展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9-10-25 16:29
[字体:]

为深刻感受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池州大地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10月24日,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市体育馆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池州成就展”。

IMG_8680.JPG

成就展共有四大主题展区,分为岁月如歌、绿色池州、创新池州、幸福池州。丰富的图片、模型等元素,多角度、图文并茂地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池州生产发展辉煌成就、城乡面貌深刻变化、人民生活日新月异的沧桑巨变。

展厅内,交通建设成果展览吸引了交通战线干部职工驻足参观,一组组翔实的数据、一幅幅精美的画面,真实记录了70年来我市交通运输事业的发展历程,生动呈现了全市交通运输行业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和辉煌成就,作为交通建设征程的参与者和亲历者,大家无不感到光荣和自豪。一块块展板,记载着回忆,承载着希望,更鼓舞激励着我局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激情,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当前开展的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不断开创交通运输事业发展新局面,为交通强市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