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专题专栏 > 治超专报

从凌晨到黎明,布下“天网”等着你

—池州市联合治超在行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8-05-28 11:25
[字体:]

 

根据联网治超平台数据和G50高速出入口记录显示,近期凌晨1点至5点时间段,有十余台六安籍重型牵引货车,从江西鄱阳某矿山装载石料,沿东至县龙泉经省道222线、国道206线,在G50高速大渡口入口上高速过长江大桥运至安庆市境内某地,均涉嫌非法超限超载运输,跨线长、危害大。

5月24日凌晨一点,市交警支队二大队、沿江高速路政大队、市治超稽查大队和市治超指挥中心多方联动,精准布控,在G50高速大渡口连接线路段,一举查处这部分车辆中的5台货运车辆,经引导至贵池治超站检测,其中3台总重超过75吨以上,2台超过72吨以上,均严重超限超载,目前正在进行依法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