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行业动态 > 公路服务中心

石台公路分局着力打造公路养护“四个亮点”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公路局 发布时间:2018-03-08 10:09
[字体:]

 

一是精心打造示范路段亮点。将S221省道矶滩至石台段17公里列为示范路段,安防护栏外的警示桩全部拔除;对路肩、边坡高草集中整修,特别是下边坡高草砍除以后,亮出秋浦河,进一步展示石台公路形象。3月份以来,共拔除警示桩400余根,整修路肩草21公里。

二是努力打造沿线绿化美化亮点。充分抓住当前晴好天气,对干线公路遮挡标牌、影响正常通行的树枝行集中修剪;补齐沿线公里碑、百米桩及警示桩并全部刷漆除新,包括沿线的双立柱护栏和桥栏杆,确保干线公路外观效果整体提升。截至目前,S325启田至新桥段共计51块公里碑、453根百米桩已全部除新。

三是致力打造路面规范化养护亮点。安排专业施工队伍,利用自有设备和技术,科学化、规范化修补坑槽,确保路面安全畅通。3月份以来,已挖补坑槽约80平方米。

四是全力打造桥涵安全养护亮点。在梅雨季节来临之前,安排各道班清理边沟和涵洞、桥涵经常性检查并铲除高路肩,做好桥梁及路面排水工作,确保桥面、路面无积水。截至目前,共清理边沟1000余米,涵洞5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