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风采

“70年巨变·皖美公路”安徽省第三届公路摄影大赛春季采风活动在池州圆满结束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公路局 发布时间:2019-04-10 15:22
[字体:]

4月1日-3日,由安徽省公路管理中心、安徽省交通运输厅新闻办、安徽省摄影家协会主办,安徽网承办的“70年巨变·皖美公路”安徽省第三届公路摄影大赛春季采风活动及媒体采访团走进池州市,用镜头和文字记录池州公路发展成就。

近年来,随着池州市城际铁路、空中航线、长江航道、高速公路和国省干线、农村公路竞相发展,一个以高速公路为主骨架,以国省干线为主通道,以农村公路为支撑的现代公路交通网络已经成型,立体、纵横交叉的运输通道,将池州与发达地区、周边城市及域内县区之间距离瞬间缩小,大大增强了池州的发展地位和区域优势。在短暂的三天时间里,摄影师们纷纷用手中的镜头聚焦池州长江大桥、国省干线、农村公路,高速隧道及路面维修施工现场,精心构图创作,一幅幅精美的作品陆续出炉。

在S221矶滩段、X029将军湖段,各家媒体记者深入沿线乡村村干部、农家乐经营业主、普通群众、贫困户家中进行深度采访公路建设对地方经济发展及对他们生产生活经营活动的影响,倾听他们的声音。在103省道老山治超站点,媒体记者到治超监控联合执法调度中心,了解治超执法人员日常的流程,并跟随综合执法人员实地观摩路警联合日常执法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