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法律法规 > 最新文件

关于印发《市交通运输局脱贫攻坚“七个不落、一个不少”大排查工作方案》的通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局人教科 发布时间:2018-10-29 16:17
[字体:]

局机关各科室:

    现将《市交通运输局脱贫攻坚“七个不落、一个不少”大排查工作方案》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抓好落实。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2018年9月18日

 

 

 

抄送:局领导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室                                           2018年9月18日印发

 

市交通运输局脱贫攻坚“七个不落、一个不少”大排查工作方案

 

    根据《池州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全市脱贫攻坚“七个不落、一个不少”万人大排查工作方案>的通知》(池扶组〔2018〕25号)精神,为扎实开展大排查工作,现结合我局实际,特制定如下大排查工作方案。

    一、集中大排查时间

    2018年9月19日-9月25日。

    二、参与人员范围

    局机关全体帮扶干部。

    三、大排查内容

    结合《全市脱贫攻坚“七个不落、一个不少”万人大排查工作方案》,根据“七个不落一个不少”的内容,排查帮扶政策的落实情况、扶贫资金的使用情况、产业扶贫的对接情况、健康扶贫的落实情况等,对帮扶贫困户进行一次全面排查,排查出脱贫攻坚政策措施落实过程中存在的各类问题,对标整改,及时补差补缺,确保各项工作全面达标、年度脱贫任务全面完成。     

    四、工作要求     

    1.坚持大排查与开展“三查三问”相结合。将大排查作为开展“三查三问”的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以实现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年度脱贫任务全面完成。

    2.坚持大排查与开展集中走访相结合。将大排查与集中走访相结合,深入基层,了解实情,帮助联系村发现和解决存在问题,指导和督促联系村抓好整改落实。

    3.坚持大排查与整改相结合。要对照大排查内容,逐一梳理、逐项排查,实行谁排查、谁签字、谁负责。通过大排查狠抓整改,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

    4.坚持大排查与推进扶贫领域作风建设相结合。将大排查作为对扶贫领域作风建设的一次全面检视,着力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消极腐败问题,推动过硬作风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