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交通要闻

市交通运输局安全生产督查组到江口轮渡所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局安全科 发布时间:2019-07-22 16:40
[字体:]

7月19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安全生产督查组到市长江汽车轮渡所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督查组实地查看了渡口水位和渡口渡船的安全情况,重点检查消防和救生设备是否完好、是否开展应急演练、船舶是否保养良好、是否存在超载运输等违规行为。

督查组要求,轮渡所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增强防汛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积极把握工作的主动权,配强备足防汛人员、装备、物资,切实做好汛期渡运安全管理及应急准备工作;要密切关注雨情、水位变化,严格落实渡运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若渡口水位达停航封渡警戒线,坚决停止一切渡运行为,同时加强高温季节机器设备维护保养工作,做好渡船开航前安全自查,做到设备正常不失控;要加强值班值守,保持信息畅通,确保汛期渡运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