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交通要闻

市交通运输局举办“文明伴我行、美德在我心”演讲、朗诵比赛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9-07-08 09:47
[字体:]

7月5日下午,为热烈庆祝建党98周年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思想道德建设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市交通运输局举办了以“文明伴我行、美德在我心”为主题的演讲、朗诵比赛。

IMG_7085.JPG

IMG_2850.JPG

比赛中,来自局机关和局直各单位的10名选手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感悟,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说身边的人、讲身边的事,以典型生动的事迹和鲜活感人的实例,畅谈体会,展现我市交通人文明精神风貌。各选手的演讲、朗诵激情昂扬,流露着真情实感,抒发着对于文明、美德的呼唤与追求,极富感染力,赢得了评委和观众们的阵阵掌声。经过近两个小时的紧张激烈角逐,共6名选手分获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

IMG_2863.JPG

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干部职工文化生活,也展现了选手们的演讲、朗诵口才和良好精神风貌,提升了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的凝聚力,更激励了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顽强的作风,更加扎实的工作,迎难而上,砥砺奋进,为推进池州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