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交通要闻

情系民生 关心交通

市政协开展2018年交通运输部门提案办理“回头看”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9-06-27 10:33
[字体:]

6月24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欧阳振家带队对交通运输部门承办的部分政协市四届一次会议提案办理情况进行“回头看”。市政协副秘书长胡江华、提案委主任盛桂林以及部分政协委员参加了“回头看”活动。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毛万青全程陪同。

IMG_6709.JPG

此次活动紧紧围绕民生主题展开,大家深入现场,对杨益斌委员《关于加强齐石公路管护确保民众出行安全的建议》、吴淞委员《加强齐石公路管理,确保群众出行安全》、徐启明委员《关于全面推行“路长制”的建议》的办理情况进行了现场踏看,对齐石公路管理现状、“路长制”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的调查了解。

座谈会上,在听取毛万青就相关提案办理落实情况的汇报后,与会人员对交通运输部门采取的工作措施表示了赞同,并对持续加强齐石路管理、落实好农村公路“路长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欧阳振家副主席对交通运输部门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开展提案办理工作“回头看”体现了政协提案重“提”、重“办”到重“落实”的转变,交通运输事关民生,更要把落实作为提案办理的第一要务,抓紧抓好抓出实效。他要求,当前,我市对接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步伐正逐步加快,对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方面提出了更高的更迫切的要求,要以“长三角视野”深入思考如何从我市发展实际出发,坚持系统思维,把加强自主规划与推进协同发展有机结合起来,谋划推进长三角地区交通重大规划对接、基础设施互联互通,深入思考如何改善机场、高铁等大型对外交通枢纽与公交等市内交通网络的高效联系,改善与提升区域交通出行的整体效率和服务质量。

2018年,市交通运输局共承办政协委员提案32件,其中主办件18件,协办件14件,目前已全部办理完结,委员满意率1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