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交通要闻

市区联动执法查处9台超限超载车辆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治超办 发布时间:2018-04-08 16:30
[字体:]

 

为有效打击贵池区部分路段超限超载反弹现象,经周密部署,4月3日下午4点至4日凌晨,市区两级开展了首次治超联合执法行动,在G318贵池段、S321贵池段、齐石线等路段精准布控,重拳打击昼伏夜出严重超限超载违法行为。

此次行动由市科技治超指挥中心统一指挥、实时调度,市区两级交警、路政、运政等相关部门,共抽调交警5人、路政10人、运政6人、执法车辆5台加入联合行动。

在各部门的通力配合下,截至4日凌晨5点联合执法队伍共精准查处超限超载车辆9台,并全部引导至G318贵池治超站接受检测处理。经检测,其中有6台车超限率达到100%以上,1台车车货总重超过75吨以上,2台车超限率达到50%以上,均涉嫌严重超限超载。

4日下午3点,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刘金贤召集市交警支队、市公路局、市运管处、贵池区运管所、市治超稽查大队等部门,在贵池治超站就该9台车的处理事宜及时召开现场会,要求各执法部门,各司其责,严格按规定流程和处罚标准,从快处理。市运政部门要同步介入调查、取证,以车找源,对驾驶人员不提供货源单位的,要采取科技手段固定证据,对涉及源头企业依法依规处理到位,绝不姑息,切实落实“一超四罚”。

此次市区联动执法,部署周密、打击精准、成效显著,有效震慑了夜间违法超限运输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