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意征集 > G3W德州至上饶高速池州至祁门段工程社会稳定风险分析信息公开及意见征求

G3W德州至上饶高速池州至祁门段工程社会稳定风险分析信息公开及意见征求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征集开始日期:2016-08-19 08:00:00    征集结束日期:2016-08-31 18:00:00 状态:已经结束
  • 征集公告
  • 我要留言
  • 查看留言列表
  • 征集结果

 

池州至祁门高速公路是德州至上饶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安徽省“四纵八横”高速公路网规划中“纵三”(济南至祁门高速公路)的一段。项目北接池州长江公路大桥,南连S42黄祁景高速,途经贵池区、石台县、祁门县、黟县,建设里程约92km,项目的实施对于完善区域高速公路网络、加快城乡一体化进程、促进沿线旅游资源的深度开发意义重大。项目已列入全省“十三五”交通运输发展规划,目前正由省交通控股集团组织开展前期工作。

根据工可阶段的推荐方案,路线起于池州市贵池区涓桥镇朝阳村附近,与南沿江高速交叉,顺接池州长江公路大桥南岸接线;路线向南于河东村附近上跨G318和铜九铁路,经林田畈西,于沧埠村东、灌口东、旧溪村西、高坦西和斗溪村西多次跨越秋浦河后进入石台县;而后,路线于石台县城北侧和东侧经目连山森田公园西、里重阳、慈云洞西、蓬莱仙洞景区西,至横渡镇北,再于怪潭景区(钓鱼台)南、港口北、洪岭村西多次跨越秋浦河后进入祁门县;路线继续向南经赛丰村、老程屋(黟县,以隧道通过)、雷湖东、五里拐、大洪村西、枫林村北、大坦东、柏溪东,于金字牌东跨越S326、皖赣铁路后到达项目终点,与黄祁景高速交叉,顺接规划德上高速祁门至皖赣省界段,路线全长约92公里。

项目全线设置互通立交7处,分别是殷家汇枢纽互通、殷家汇东互通、高坦互通、石台东互通、雷湖互通、柏溪互通、金字牌枢纽互通,平均13.08公里1处;分离立交3150米/9座,均为主线上跨分离立交;通道及天桥51道。

根据国家发改委的要求,开展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前期研究,要开展社会稳定风险分析的专题论证工作(发改投资〔2012〕2492号),要重点调研拟建项目所在地政府及其有关部门、基层政府和基层组织、社会团体的态度;利益相关者对拟建项目建设实施的意见和诉求。为此特进行信息公开并广泛征求民意。

如您对项目实施有任何担心或建议,请及时反馈。

反馈截止时间:2016年8月31日18时。

联系人:卢工(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总院)

E-mail:82278449@qq.com

电话/传真:0551-65371558

2016年8月19日

 

 

看不清?换一张
征集已结束!

网友留言

结果反馈